• slider image 147
:::
活動 石秀櫻 - 總務處 | 2022-10-20 | 點閱數: 241

2022桃園藝術巡演系列活動

 

「2022桃園藝術巡演-歐開合唱團《唱響原聲》」溫暖登場!111年10月30日(星期日)晚間7點歡迎來復興區三民國小欣賞由「歐開合唱團」演出的《唱響原聲》,一起享受療癒音樂的美好夜晚!

 

  • 活動節目:歐開合唱團《唱響原聲》
  • 團隊簡介:

歐開合唱團是一個由臺灣原住民組成的阿卡貝拉(A Cappella)合唱團,以無伴奏合唱的方式演唱。成軍兩個月即以黑馬之姿獲得由 TCMC 台灣合唱音樂中心主辦的2004 年台灣國際重唱大賽冠軍,迄今更創下華人最高獲獎紀錄,囊括海內外 44項國際大獎。多次受邀與 The Swingle Singers、The Real Group、The Idea of North 等世界各地頂尖天團同台演出,成團至今國內外巡迴演出場次超過 1000 場。

  • 節目簡介:

本場次特別邀請歐開合唱團擔綱演出,將富含文化底蘊的原住民族音樂、膾炙人口的流行音樂、動人的民歌及優雅的經典爵士等曲目,透過純人聲方式詮釋,運用人聲的美帶給觀眾精彩又動人的音樂,絕對是一場值得期待的音樂盛宴。透過通俗而精緻的表演,深化耕耘在地的音樂群眾,也給予原民音樂一個嶄新的面貌。音樂無國界,部落文化精神透過音樂傳遞,以音樂全球化、國際化面貌與世界各地愛好音樂的朋友分享,讓美妙樂音縈繞「城市部落」之中。

  • 活動時間:111/10/30(日)19:00-20:00
  • 活動地點:復興區三民國小(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11鄰57號)
  • 注意事項:18:00起自由入場,現場備有椅子,觀賞請戴口罩
  • 活動詳情:搜尋「桃演本鋪」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yperformanceart)
:::

快速連結

 

關於雙龍

展開 | 闔起

重要訊息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