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7
:::
公告 廖嘉瑜 - 學務處 | 2022-06-22 | 點閱數: 1215

雙龍國小學生莫德納BNT疫苗施打站
1、分流排程

日期

時間

對象

7/1

下午13:00-16:00

雙龍學生莫德納”疫苗+六年級學生+幼兒園

7/3

上午08:00-12:00

雙龍一到五年級BNT


2
、同意書與接種後注意事項如附件,請家長先行檢視與審閱,也可自行先印出寫好當天攜帶到場直接量好體溫,進入排隊過健保卡節省時間,若無自行印出就現場填寫,比照六月當時現場作業。
 

3.適逢暑假請家長陪同學生自側門到龍騰館報到打針、車子請停外面,排隊請家長注意社交距離維持前後距離,請帶①健保卡 ②黃卡 ③自印同意書或現場寫④接種後注意事項自行決定印不印出(電子檔如附件,與第一劑相同),打完針家長陪同原位置休息觀察15分鐘。

4.請注意
針劑5-11歲第一第二劑不可混打、第一劑有需求符合規定也可來打、確診者三個月內不可打、居隔者與自主健康管理等有較高風險,請勿到場與打針,詳見CDC公告兒童covid-19疫苗接種https://www.cdc.gov.tw/Category/QAPage/GP9ID_QaDJzhta4tniP70g

 

:::

快速連結

 

關於雙龍

展開 | 闔起

重要訊息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