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7
:::
公告 鄭秋銀 - 學務處 | 2014-05-16 | 點閱數: 439

(一)展覽時間:103年7月5日(星期六)起至103年10月5日(星期日)止,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週一不休館)。
(二)展覽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一樓展廳(台北市南海路49號)。
(三)展覽內容:「德古拉傳奇-吸血鬼的歷史與藝術展」分為「吸血疑雲」、「尋找真愛」、「巢穴窺秘」、「吸血效應」四個展區,藉由近百件包含繪畫、文物、書籍、服裝設計、當代作品、電影片段等類型展品,來描繪吸血鬼在藝術文化上的各種面貌。
(四)票價:
1、現場票價:全票280元、優惠票250元(學生憑證)、敬老票140元(65歲以上長者憑證)。
2、學校優惠預購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180元,平日、假日,個人、團體均可使用。
3、免票:(1)6歲以下幼童(憑證,需大人持票陪同),未帶證件者以身高120cm以下判定。(2)身心障礙者(憑證件)及其陪同者一位。

:::

快速連結

 

關於雙龍

展開 | 闔起

重要訊息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