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7
:::
活動 石秀櫻 - 總務處 | 2022-08-18 | 點閱數: 172

歡迎預約索取 2022「福利熊與水果探險隊- 『彩虹童話屋』」親子益智教材 即日起開放申請,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台灣癌症基金會親子益智教材又來啦,今年就用彩虹童話屋的故事帶著小 朋友一步步找出蔬果彩虹 579 的秘密吧!透過有趣的「四格漫畫」、簡單 易懂的蔬果知識、充滿挑戰的小遊戲,以及能落實在日常生活中的「買菜 小幫手」,讓小朋友能愉快地吸收蔬果彩虹 579 的健康知識,歡迎老師申 請利用! 線上申請網址: https://forms.gle/3TxmoVxGfCdoFEsy8

壹、活動說明
一、 活動對象:全國國小 1~5 年級學生。
二、 活動執行時間:111 年 9 月 1 日起至 112 年 2 月 24 日。


貳、申請方式與發放原則
一、即日起開放申請,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二、開放全國國小有意願之學校教師,以一師申請一校為單位,填報申請表 單。
三、教材因數量有限且推廣至全國國小,有意願申請之教師請依據實際學生人 數提出申請。
四、教材預計於 111 年 9 月 1 日前陸續寄出,以實際寄送情形為準。

參、獎勵機制
一、學童個人抽獎: 小朋友完成所有關卡及任務,於 112 年 2 月 24 日前(郵戳為憑)寄回抽 獎聯,即可參加「學童個人抽獎」,有機會獲得福利熊保冷袋野餐墊、 MOZ 玩偶毛毯組、爽爽大公仔 LED 風扇、蔬果冒險遊戲王桌遊…等豐富 的獎項(獎項以實物為準)。
二、學校團體回收獎項: 為鼓勵學校推行蔬果飲食運動,本會規劃「學校團體回收獎項」,依參加之 組別達到回收規定標準者,即可參加「蔬果獎勵金 2000 元」之抽獎,並抽 出 3 所學校。 申請 1-100 本教材,回收率需達 100% 申請 101-300 本教材,回收率需達 90% 申請 301-600 本教材,回收率需達 80% 申請 601 本教材以上,回收率需達 70%
三、台灣癌症基金會於統計回收數量後,預計於 112 年 3 月 29 日進行抽獎。

肆、活動內容文宣,詳見附檔說明。

:::

快速連結

 

關於雙龍

展開 | 闔起

重要訊息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