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7
:::
活動 羅世珍 - 學務處 | 2015-03-26 | 點閱數: 378

說明:
一、黑松教育基金會為提升兒童及青少年的生活教育為宗旨,並落實學童在環境保護與生態保護的教育推動,透過辦理大型教師研習營與校際環境競賽,教師環境暨工作坊的培訓,最後透過舉辦成果發表會,表揚優異學校,並遴選出3校與該會長期合作推行環境教育計劃。
二、大型環境教育教師研習營(二天一夜)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4年3月30日中午12時止,將報名表傳真(03-4768413*51)至桃園市新屋區蚵間國小徐良煥主任。
(二)研習日期:104年4月10-11日。
(三)研習地點:新北市三峽區大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三、活動期間(4∕11)因適逢例假日,得於活動結束六個月內在課務自理及不影響校務、教學原則下擇日補休。
四、如有其他疑問,請電洽蚵間國小徐良煥主任,電話03-4768413*51。

:::

快速連結

 

關於雙龍

展開 | 闔起

重要訊息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