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7
:::
公告 訪客 - 教務處 | 2013-10-29 | 點閱數: 567
教育部委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第一屆師資培育國際學術研討會-各科教材教法」。
一、 為深化與活化各科教材教法的研究與實踐、各科教材教法的教學、國際教育競爭力的評比、我國教育改革與學生學習之需要,以及師資培育革新等議題,特辦理「第一屆師資培育國際學術研討會-各科教材教法」(以下簡稱本研討會)。
二、 本研討會議程說明,詳如附件:
(一) 第一天(11月29日)假國家圖書館舉行,形式包含專題演講、論文發表及海報展方式進行,邀請國內外各科教材教法專家學者以及師資培育大學任教各科教材教法和教學實習之教師與會,讓各科教材教法可在學術討論激盪以及與中小學教師互動下,激發出優質的學習模式,提升師資培育品質。
(二) 第二天(11月30日)假該校進行各科教材教法工作坊,以領域為主,本年度規劃4種學習領域與技職教育,共10個學科工作坊場次,結合大學與中小學教師透過經驗分享以及最新教材教法的研發,從實務觀點,發展各領域單元學科教學知識。
三、 有意參與者,請於11月15日(星期五)前至本研討會網頁報名(http://ppt.cc/HnSb)。
四、 參與研習之教師,在不支領代課鐘點費,課務自理原則下,研習期間核予公假登記。
五、 聯絡及洽詢方式:
(一) 陳慧玲,電話:7734-1235,信箱:amy_chen@ntnu.edu.tw
(二) 葉霖,電話:7734-1241 信箱:seanyehsy@gmail.com
:::

快速連結

 

關於雙龍

展開 | 闔起

重要訊息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