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7
:::
公告 訪客 - 研習訊息 | 2014-04-24 | 點閱數: 435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辦理「第一屆豐盛品格深耕體驗營」教師專業知能工作坊,請踴躍參加。
說明:  
一、 工作坊為國立新竹教育大學與財團法人威盛信望愛慈善基金會支持之「豐盛品格教育」產學研究計畫系列活動。為協助參加過本計畫辦理之品格大師講座之教師,在校內建立品格專業社群的歷程中,進一步凝聚共識及增能,特辦理小型團體互動體驗營--「尋找大海中的珍珠~核心品格價值的what,why and how」
二、 參與工作坊人員,請各校本權責准予公假登記。
三、 研習日期:103年5月24日(星期六),共6小時。
四、 研習地點:國立新竹教育大學綜合教學大樓N101教室。
五、 研習對象:參加過豐盛品格大師講座之現職教師,名額40人。
六、 費用:免費。
七、 參與工作坊研習結束後,將透過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由承辦單位核予全程參加之在職教師6小時之研習時數。
八、 檢附工作坊課程表1份。  
:::

快速連結

 

關於雙龍

展開 | 闔起

重要訊息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