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7
:::
活動 蘇盈如 - 學務處 | 2022-10-27 | 點閱數: 168

2022桃園藝術巡演系列活動

 

「2022桃園藝術巡演-新象創作劇團《雜技范特西》」即將登場!111年11月4日(星期五)晚間7點歡迎來大園區菓林國小欣賞由「新象創作劇團」演出的《雜技范特西》,一起享受雜技馬戲的美好夜晚!

 

  • 活動節目:新象創作劇團《雜技范特西》
  • 團隊簡介:

新象創作劇團成立於1990年,團長「王光華」承襲雜技國寶「李棠華」大師一身絕學,將技藝結合多領域元素,走入現代劇場,連續多年獲選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參與多項國際大型活動演出,亦吸引韓國偶像團體跨海來拜藝。劇團長期投入特殊生之肢體潛能開發訓練,多年來已頗有所成,並力倡弱勢族群的”藝術平權”,於2017年獲教育部及新北市政府頒發《社會教育貢獻獎》,2018年獲新北市政府頒發《藝術教育貢獻獎》。

  • 節目簡介:

《雜技范特西》結合雜技、魔術、音樂、戲劇與舞蹈等元素,巧妙透過劇本的重新編排,融入當代科技使用議題,期許在觀看的過程中,也能回應到日常生活,劇情趣味、詼諧,適合全家一起觀賞。本次演出集結一群年輕優秀的雜技馬戲表演者,聯合創作與自我挑戰,也邀請音樂創作才女—何芸娜,擔任音樂導聆,藉由迷人的聲線與樂曲,一同進入奇幻雜技的fantasy

  • 活動時間:111/11/4(五)19:00-20:30
  • 活動地點:大園區菓林國小(桃園市大園區崁下41號)
  • 注意事項:活動自由入場,現場備有椅子,觀賞請戴口罩
  • 活動詳情:搜尋「桃演本鋪」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yperformanceart)
:::

快速連結

 

關於雙龍

展開 | 闔起

重要訊息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