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7
:::
公告 廖嘉瑜 - 學務處 | 2022-12-09 | 點閱數: 452

一、依據111年11月29日桃教體字第1110115059號公文辦理
二、111年12月21日星期三上午雙龍國小校內接種「莫德那次世代雙價疫苗第三劑」施打說明

1.同意書只有"同意"欄位 : 意指要打針的學生,家長詳閱後簽妥同意欄位(如附圖),交回學校統計向衛生局申請針劑,不打針不用交。
2.打針當天務必要過健保卡審查資格,請記得帶小黃卡!
3.本次只針對第三劑追加劑可以混打,第一二劑是打BNT貨莫德那,這是是可以打,但若有第一二劑需求者,請另洽衛生所或診所,本次不開放接種他款疫苗。
4.滿12歲(含12/21當日),劑量不同,同意書也不同,已另行針對滿12歲以上身分發給本校學生此同意書帶回簽寫。
5.當日務必攜帶健保卡與家長同意書,給醫院審核才能打針,這兩樣缺一不可,黃卡遺失另補發。
6.以下狀況不可以冒險打針,存在相對的高風險 : 確診三個月內、處於居家自我照顧、自主健康管理、自主防疫期、身體有相關症狀者,請勿施打。
7.此劑與前一劑新冠疫苗注射必須間隔12周(84天)
8.相關QA在衛福部疾管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苗,皆公告相關規定。
衛福部Covid-19疫苗QA公告 :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QAPage/48kO2pon_x72ni5LrhCOOQ
9.學生在學期間,為維護校園整體安全性,本次不開放家長入校陪同。

:::

快速連結

 

關於雙龍

展開 | 闔起

重要訊息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