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7
:::
活動 蘇盈如 - 學務處 | 2023-08-08 | 點閱數: 135

2023桃園藝術巡演系列活動

2023桃園藝術巡演新屋場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海洋歷險記》即將登場

112年8月26日(星期六)晚間7點歡迎來新屋頭州兒七公園欣賞由「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演出的《海洋歷險記》,一同共享美好戲劇夜!

  • 活動節目: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海洋歷險記》
  • 演出簡介:

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成立於2011年,以台灣美麗寶島所命名,結合傳統文化、在地文化、街頭文化及劇場藝術,以創造屬於台灣多樣化的當代馬戲藝術為宗旨。本次演出主題為「海洋歷險記」,融合環境友善議題,透過節目與互動感受海洋環境保護的重要性。舞台打造夢幻海洋氛圍,與馬戲元素結合,為觀眾帶來難忘視覺盛宴,驚險刺激的特技演出更將帶領觀眾進入冒險旅程。故事情節描述在海底尋找拯救海洋的寶石,勇敢的探險家在海底精靈幫助下成功拯救失衡的海洋生態。

活動時間:112/8/26(六)19:00-20:30

:::

快速連結

 

關於雙龍

展開 | 闔起

重要訊息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