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7
:::
公告 訪客 - 研習訊息 | 2014-05-08 | 點閱數: 489
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舉辦「103年中小學教師天文研習營」活動。
說明:  
一、 研習時間:第1梯次103年7月21日至103年7月23日;第2梯次103年7月24日至103年7月26日。
二、 研習地點: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陽明山國家公園。
三、 報名費用:每人新臺幣1,100元整。
四、 報名方式:至該館網站登錄預約報名(每次最多可登錄4位,不得重複登錄),再以電腦亂數產生錄取名單。5月18日0時開始開放登錄,至5月20日23時截止,並於5月21日下午4點將錄取名單公佈在該館網站。
五、 活動參加學員贈送天文館獨家製作的排汗星座T恤、太陽系貼紙、星座貼紙、星座墊板、月亮墊板、月面圖等,另活動中亦會DIY教學製作簡易星座盤、月亮盤,全程參與者可認證教師研習時數共20小時(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登錄在案),活動中若請假超過7小時(不含7小時)者,將不予認證研習時數。
六、 檢附活動實施計畫1份(如附件),旨揭活動相關附件可連結該館網站http://www.tam.gov.tw中的「熱門活動」下載。
:::

快速連結

 

關於雙龍

展開 | 闔起

重要訊息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