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7
:::
訪客 - 教務處 | 2015-11-04 | 點閱數: 409
國立成功大學訂於104年11月28、29兩日(六、日)於光復校區中正堂舉辦「Maker Faire Tainan 2015」全程免費進場。
說明:  
一、 依據國立成功大學104年10月29日成大研總字第1044500744號函辦理。
二、 「Maker Faire Tainan」的活動宗旨是喚醒人們重拾「我們都是 Maker」的精神。藉由號召所有Maker分享他們的創意及特異創新物,將這些點子公諸於世,並與更多人分享。Maker Faire聚集了各地喜愛DIY的Maker們,讓他們互相觀摩作品、交流創意。從2006年開辦至今,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創意盛會!
三、 活動期間除生動的展示內容與精彩的演講活動外,更提供相關創客工作坊DIY體驗,以及自造二輪平衡車競賽、循跡競速自走車競賽、線迷宮競賽、自走車避障賽、無用機器人大賽、坦克大戰、大腳車自造競賽、多軸無人機障礙賽等競賽活動,適合各年齡層學生、師長及親子參與。現場將有3D列印機ww96及產品,亦有開源機械人製作及應用,請轉知全校師生(尤其生活與科技或電腦相關專業的師長與學生)前來參觀這次難得的學習交流之旅,相關內容請參考附件及官方網站:http:╱╱www.makerfairetainan.tw╱。
四、 如有需要於校內張貼「Maker Faire Tainan」海報,請至官方網站申請。
五、 相關事宜請洽詢本活動聯絡人,辛昀臻小姐,聯絡電話:(06)209-6455#812,電子郵件:judy.hsin@aicsp.org.tw
:::

快速連結

 

關於雙龍

展開 | 闔起

重要訊息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