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7
:::
重要 馮婉珍 - 輔導室 | 2023-02-13 | 點閱數: 230

桃園市雙龍國小「雙龍采風」形式調整調查結果與決議事項

1120210日主管會議通過

  • 案由:因應環保無紙化,本校雙龍采風自第33期起調整以電子刊物方式公告於學校首頁,家長投票結果如附檔。
  • 家長寶貴意見彙整:
  1. 同意電子刊物:大推電子化,太棒的想法了。電子好,也容易下載保存。可以在網頁或FB時時發訊息~可加發佈於官方粉絲專頁上,增加曝光率。建議做成電子版由老師用line傳給家長,因為不會太常去看學校網站!用電子環保。孩子很喜歡跟自己相關的活動照片刊登在雙龍采風,而且開心的跟家長說學校的生活點滴和喜歡的師長。電子刊物圖片可以更清晰地呈現,又可以因應環保,謝謝學校的用心。A4大小pdf檔案放在網站上,如有需要的家長可自行印出很環保唷!謝謝用心排版紀錄精彩內容。
  2. 維持印製紙本:紙本利於孩子學習閱讀翻閱書報。紙本小孩會去找自己的照片 家長可以保存。公告於校網首頁,很多家長都不會去看。都一學期一次了,還用電子。不會用電子刊。可於一年將刊物發行,減少散落紙張浪費的情況,小本刊物具保存價值。孩子不用一直看手機,可以直接翻閱。
  3. 其他建議:內容可以再豐富一點都精彩片段!謝謝。建議以記者報導的方式來呈現,影音紀錄。標題明顯,內容簡單明瞭,細節不需過長。多影片敘述,謝謝。也可數位紙本同步發行。
  • 決議:
  1. 因超過78%家長同意本校雙龍采風以電子校刊方式呈現,以多數決,本校自雙龍采風第33期起將以電子化發行。
  2. 為讓家長便利,除了將雙龍采風電子刊物放置於學校首頁電子刊物專區,同步放置於Facebook雙龍國小粉絲專頁,以及由導師轉傳Line班級群組,以多元的方式讓家長取得「雙龍采風」訊息。

 

 

:::

快速連結

 

關於雙龍

展開 | 闔起

重要訊息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