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47
:::
活動 蘇盈如 - 學務處 | 2023-09-12 | 點閱數: 68

2023桃園藝術巡演系列活動

2023桃園藝術巡演大園場故事工廠《3個諸葛亮》即將登場

112年9月23日(星期六)晚間7點30分歡迎來大園國小欣賞由「故事工廠」演出的《3個諸葛亮》,一同共享美好戲劇夜!

  • 活動節目:故事工廠《3個諸葛亮》
  • 演出簡介:

故事工廠成立於2013年12月31日,是臺北市卓越的表演藝術團隊。以原創戲劇作品為主體,至今已陳列18件精彩作品,致力培養專業劇場人才、落實戲劇教育,推動文創夢土、打造互動式的劇場人文環境,希冀一篇篇好故事,將生活養分帶進台灣各個角落。本次演出主題為「3個諸葛亮」,三位說書人陰錯陽差同台演出,互看不順眼的三人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戲說感情世界裡的諸般輪迴,以光影秀、默劇、雙簧……笑鬧解構中國四大愛情傳說的談情說「唉」!

活動時間:112/9/23(六)19:30-21:30

:::

快速連結

 

關於雙龍

展開 | 闔起

重要訊息連結

[ more... ]